Yok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啊

Hammett joined Microsoft

在ASP.NET MVC开发期间,Hammett已经是这个项目的顾问。在Scott的怂恿下,他最近加入了m$,作为MEF (Managed Extensibility Framework) team的项目经理。同时他也得到了特许,可以继续开发Caslte。

Hammett一直在他的Blog上批评webform,并且他声明不会因为加入m$而改变态度,这事表明了m$在技术方向上正朝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而Hammett的作品也不会因为“非官方”,“开源”等原罪得不到.NET社区的接受。这对m$和开源社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

 http://hammett.castleproject.org/?p=312

posted on 2008-07-29 12:11  Yok  阅读(91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