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homework/12432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作业正文 如下
我叫陈维瑾,来自贵州的一个山卡卡,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也不算山卡卡,就是一个没有麦当劳和肯德基的小县城。
看到这个名字,有些人会认为这是一个女生的名字,就比如我初中化学老师,快毕业了才知道其实我是一个猛男(doge)。我自己感觉我这个人比较容易相处吧,就是对待陌生人或者不熟悉的人会比较的拘谨,会尽量在他们面前不显露自己,但是一旦熟悉了起来,那我逗比的性格就会暴露出来了。我的爱好比较广泛,什么领域的都会涉及一点,唱歌,打球,打游戏,看电影等等,本人也是比较幸运在今年的福大校园十佳歌手中能混一个第十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个学期我觉得吧,我算是忙的不明所以。因为刚刚接触c语言这种关于计算机更深层次的东西,不仅仅是打游戏那么简单,所以这学期的前半学期基本上都是在在焦虑c语言会不会挂科中渡过。但是后半学期c语言开始逐渐熟练起来之后,我又被高数线代难倒了。后面又因为加入了校歌手队,要排练跨年晚会,还得准备十佳歌手的比赛,我一时间也是忙的手忙脚乱,甚至于一个星期五天晚自习只有一天有时间去上,学习时间严重不够,以至于后面的几天复习我都是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总的来说这学期真的是,玩又没怎么玩,学业没学好,很emo。
目前就学习了c语言和计算机导论,当然都学的不怎么好。
这个寒假我也是想提升自己,健身,学英语,练球技,唱歌等等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与实力。下个学期活动应该不多,我应该能够平衡好学习与玩耍。
首先要说的老师是我的小学班主任,当时很怕她,因为她真的非常严,以至于我到现在面对她还有一种隐隐的恐惧。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小学正是人格形成的时间段,我们班主任对我们严格,不仅仅是在学习上,也是在人格上,她教我们如何做人,明辨是非,正是有了她,当时我们班的不少同学到现在性格都是非常好的。 然后是我的初中英语老师,她对我真的非常非常好,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是英语课代表的缘故哈哈哈哈哈哈,就感觉,她对我是无条件信任的那种,也是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被人认同,信任是什么一种感觉。有好吃的,她也会悄悄的叫我到办公室然后给我吃。 最后是我的高中班主任,确切的来说,她不像是我的老师,更像是一位朋友,她与我们一起分享喜悦,与我们一起承担痛苦,更重要的,她教我们要如何对待别人,如何成为一个高情商的人,让自己在哪都能成为一个香饽饽。总的来说,很感谢这三位老师对我的栽培与教导!!!
关于就业问题,我本人倒是没有太多的要求,但是我本身不是很想做公务员。因为我爸妈都是公务员,我看见他们每天累死累活的,但是工资却很少,我就觉得有点不值得,所以可能对公务员有点排斥,当不是对当公务员的人排斥,而是对当公务员这件事排斥。我是一个比较自由的人,只要能够生活自在,怎样都好。
其他参考文献
posted @ 2022-01-15 14:02  Yodeling  阅读(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