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MSF敏捷版的实施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在这里我想编写一个系列随笔来与大家探讨MSF的话题,希望大家踊跃指点。

    说实话,就说MSF的过程指南文档,便让我看的有些云里雾里。首先我没有找到一条主线:迭代、周期、工作流之间到底如何贯穿?哪些可以同步进行?哪些需要随时监管?哪些需要重点监管?哪个角色去监管?多个前置和多个后置时怎么同步进程(子活动)?本系列随笔希望可以通过大家的讨论让我和广大项目管理者更加深入的理解MSF敏捷版的核心与精髓。

    鉴于本文是序篇,这里先贴出我在实施MSF时整理出的MSF敏捷版的子活动流。

由于图片过大,且只能上传1680的,所以请下载观看,再后面的文章中,将会分解讨论各部分迭代,并给出文档模板。

下载地址:MSF敏捷版子活动流大图

posted on 2009-01-05 08:51  YinWangLive  阅读(2122)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