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Cloud 在线编辑

简介

Spire.Cloud 在线编辑器是一款基于网页的 Office 文件编辑工具,支持在网页中打开、编辑、打印 Word、Excel、PPT 文件,支持将文档保存到私有云盘。支持 IE、Chrome、FireFox、搜狗、遨游、360 等常见浏览器。

 


 

关于Spire.Cloud Web API

Spire.Cloud Web API 为软件开发者构建了一套简洁高效、统一的 Office 对象接口,开发人员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直接调用 SDK 接口对 Word、Excel、PPT、PDF 等文档进行操作。

 

语言支持

Spire.Cloud 支持 .NET、Java、PHP、Python、JavaScript 等多种平台、语言,兼容Windows、Linux、Mac等服务器系统。

 

文档格式

Spire.Cloud 支持DOC、DOCX、XLS、XLSX、PPT、PPTX、PDF等文档格式。

 

私有化部署

严控数据安全,提供个性定制。

 

功能概述

  • 文档生成。支持Word / Excel / PowerPoint 在线生成
  • 模板填充
  • 文档格式转换
  • 文档打印
  • 数据导入、导出
  • 邮件合并Mail Merge
  • 水印添加
  • 文档加密

 

API文档

 

posted @ 2019-11-29 16:17  E-iceblue  阅读(22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