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或者WPS里证件照的背景底色和像素调整

证件照的背景底色调整和像素调整
 
      关于证件照的背景底色自行调整,比较方便的方法是用Word或者WPS来进行调整,当然也可以利用两者相结合的方法来进行调整,下面来系统的说一下这两种方式。此外,对于证件照的像素大小调整,一般比较方便的是2345看图王软件,具体的一些操作如下
(一)Word调整背景底色的方法
(1)首先我们要插入一张需要修改的照片:
 

(2)第二步就是要删除背景,用Word删除背景的工具将人物头像“抠”出来。
双击图片,在图片格式里面选择删除背景,然后将背景框扩充到整张图片,之后再点击“标记要保留的区域”,选中需要保留下来的衣服的那部分,然后回车,背景就已经去除:
 






(3)然后右键鼠标,选择设置图片格式,然后选择填充色,在里面选择纯色填充,选择要自己所要选择的颜色,然后点击就设置好了,最后图片另存为自己所需要的格式,一般为jpg格式。
 


(二)WPS调整背景底色
对于WPS调整的方式,相比Word更方便一点,主要步骤如下:
(1)打开WPS空白文档  打开文档后,点击菜单栏【插入】插入我们的图片:
 


(2)利用透明背景工具去背景  双击图片后,出现图片菜单栏,我们点击【设置透明色】,再点击我们的图片背景,得到透明色的背景图片:
 


(3)双击图片,会在页面左边出现填充,选择填充,在里面选择纯色填充,选择要自己所要选择的颜色,然后
回车一下就设置好了。
 


(三)证件照的像素大小设置
     一般对于证件照都有一定的的像素设置要求,比如不小于400x500之类的,对于像素的自我设置,可以用2345看图王软件进行设置,步骤如下:
(1)用2345看图王打开需要设置的图片;
 

(2)右击鼠标,选择修改图片尺寸,然后选择图片的像素大小,包括宽和高,可以锁定比例,也可以不锁定进行自行设置,修改好之后保存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自行选择需要保存的照片格式进行保存。
 
 
    很高兴和大家可以分享证件照如何自行修改比较底色和像素大小
posted @ 2018-09-27 23:41  The-Chosen-One  阅读(96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