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安全萌新的自我修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简介

Ftp.exe是Windows本身自带的一个程序,属于微软FTP工具,提供基本的FTP访问。

已添加环境变量,路径如下:
C:\Windows\System32\ftp.exe
C:\Windows\SysWOW64\ftp.exe

补充命令简介:
FTP [-v] [-d] [-i] [-n] [-g] [-s:filename] [-a] [-A] [-x:sendbuffer] [-r:recvbuffer] [-b:asyncbuffers] [-w:windowsize] [host]

  -v              禁止显示远程服务器响应。
  -n              禁止在初始连接时自动登录。
  -i              关闭多文件传输过程中的
                  交互式提示。
  -d              启用调试。
  -g              禁用文件名通配(请参阅 GLOB 命令)。
  -s:filename     指定包含 FTP 命令的文本文件;命令
                  在 FTP 启动后自动运行。
  -a              在绑字数据连接时使用所有本地接口。
  -A              匿名登录。
  -x:send sockbuf 覆盖默认的 SO_SNDBUF 大小 8192。
  -r:recv sockbuf 覆盖默认的 SO_RCVBUF 大小 8192。
  -b:async count  覆盖默认的异步计数 3
  -w:windowsize   覆盖默认的传输缓冲区大小 65535。
  host            指定主机名称或要连接到的远程主机
                  的 IP 地址。

实际使用

设定监听如下:
msf6 exploit(multi/handler) > set AutoRunScript migrate -f  //migrate迁移木马到其他进程

目标终端运行如下:

确认成功上线:

posted on 2021-02-16 22:42  Yangsir34  阅读(2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