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ersistenc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有时候出现的一些问题可能是与专业知识没有多大关系可是却让你会花费很长时间去寻找问题,今天 我就遇到了一个问题,我在本地搭建了一个开发-部署运行的环境,当功能实现之后我将程序部署到服务器上,当访问程序时发现数据就是出不来,刚开始觉得很奇怪,想着是不是写的代码是不是有问题。然后就在这条路上寻找问题的所在,首先就是寻找如何在服务器上调试程序的方法,最总选择了通过跟踪Log的方式,最后终于发现了问题,原来是我在本地数据中写的数据库对象没有移到服务器上。回想起来自己真是213......

总结:

  当程序部署到服务器之后,程序出现了问题可以通过跟踪Log的方式去寻找问题的所在。 

 

posted on 2016-01-25 11:33  MyPersistence  阅读(5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