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2020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1.了解github的基本使用,markdown的正确写法,如何排版
2.学习询问的智慧
3.软件工程的第一步是社交XD
学号 031802638

关于我

我叫应俊杰,福州大学计算机专业软件理论方向在读。兴趣爱好广泛,什么都懂点些(什么都不是很懂hhh),平时喜欢玩游戏,会聊天,骚话贼多,正在努力变强中。

技能

技能有啥
技能会的不是很多,有前后端开发经验,vue ,react ,及微信小程序,后端就 java 老三套,python flask ,c# dotnet 运维的话用过 docker 等等,都不算很熟练,嗷嗷有个熟练的,叫FQ,有开发过一定项目,深刻的明白软件工程的难点不是在如何敲代码,而是在沟通,矛盾集中体现在交流上。
技术偏好
现在比较想尝试前端开发,感觉前端设计会比较有创造力,尤其是在做动画那一块,会有直观的成就感,但是让我做后端也是没啥问题的。
代码量
代码量不是很大,基本就是完成老师的算法作业,还有自己的几个项目,估计起来的话应该有近万行吧,项目中写的文档比代码更长hhhh。
需要加强的能力
我觉得沟通是第一位吧,在团队在找到自己的定位,做好工作,不能三分热度。

学习期望

希望能在该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学到软件工程的真正奥义,不要秃头

posted @ 2020-09-06 10:16  小鹰同学  阅读(15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