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2019)第二次作业

一、选择开发工具

(1)工具下载:

我选择的开发工具是visual studio 2019,下载地址为: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downloads/,我选择的为社区版。

(2)安装:

i.双击打开安装文件。

ii.选择安装组件。

ii.选择安装位置并点击安装。

iv.进入visual studio 2019界面。

二、练习自动单元测试技术

(1)新建一个项目,添加头文件以及c++文件(项目以求最小值函数为例),程序如下图:

(2)单击右键''解决方案”,点击''添加''-->''新建项目''。

(3)添加''本机单元测试项目''。

(4)在UnitTest上右键''属性''-->''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引入.obj文件

(5)添加''引用''。

(6)测试代码及测试结果。

三、总结

通过一个简单的最小值函数,我进行了一次自动单元测试的练习,这让我初步了解了自动单元测试的方法,在以后的编程过程中,我一定会更多的使用该方法,让自己正真深刻理解这个方法在编程过程中所带来的益处。

posted @ 2019-04-13 13:25  苡灬後丶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