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e.Expires属性

    Expires属性指定了在浏览器上缓冲存储的页距过期还有多少时间。如果用户在某个页过期之前又回到此页,就会显示缓冲区的版本。若此属性在一页上设置了多次,则使用最短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当用户请求Web服务器是,服务器把请求回复给客户端。在客户端,浏览器把缓存作为一种加快速度的策略,就是当请求时先检查缓存,如果有,则直接调用缓存,而不请求服务器。在Web程序设计中,有时为了防止重复的提交或者严格的次序等,必须让用户的数据立即在使用后就过期,当用户退出时就显示过期而不能继续使用。一般把Response.Expires写在页面最上端,后面跟一个时间,0表示立即过期。当客户通过ASP的登录页面进入Web站点之后,应当利用该属性是登陆页面立即过期,以确保安全。-1表示让网页立即超时,比如登录验证码,用户登录失败后点击后退按钮验证码立即换一个,而不是原先那一个。

posted on 2009-07-17 19:17  Xredman  阅读(3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