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实现清除temp1.exe,temp2.exe木马

今天打开本本的时候, 又击驱动器图标的时候, 总是在新窗口中打开, 立马感觉不对头, 查看一下进程, 发现里面多了一个”temp1.exe”的进程, 在网上一查, 原来是中标了……..-_-!!! 本本上面还好,只有3个驱动器, 挨个删除以后也就没来了, 可台式机上分了6个区…..所以就有了下面这个小程序…..因本人机器的木马均已手工清除, 未能再测试程序了. 下面代码仅仅是参考用, 希望对中标的兄弟们有帮助….

今天(8/9/2006)不小心又中上了, U盘带来的(我不用杀毒软件的). 这次对代码进行了编译我运行, 程序有问题, 因为copy.exe, host.exe的文件属性问题, 添加下面红色部分的代码后, 可以杀毒了. 不过杀完后, 好象注册表仍不干净, 重启会提示无法找到"c:\windows\svchost.exe", 手动在注册表中找到这个删除后就没问题了.

.Net Framework 2.0 :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856EACB-4362-4B0D-8EDD-AAB15C5E04F5&displaylang=en

经过编译的程序:/Files/XiaoHui/killvirus.rar

PS:见到有人提出运行不了的疑问,特将经过编译的程序放上来。程序需要在.Net Framework 2.0下面运行。当然你完全可以自己复制代码,然后自己编译。

Source Code
posted @ 2006-06-28 19:06  XiaoHui  阅读(11040)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