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在mac中如何清除.svn文件

2013-07-30 10:22  Mr.Xer  阅读(8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有些时候在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我们需要用到版本控制,它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控制我们程序的代码,尤其在多人开发的时候,优点尤为突出。

但是在有些情况下我们又认为这些.svn真的很麻烦,那么我们怎么把他们一下子都找出来,一起删除呢?这个在linux系统中是很简单就能实现的,只要输入下面命令点击回车即可:

sudo find /Users/justfly/Documents/workspace/justSVN/ -name ".svn" -exec rm -r {} \;

记得一定要加sudo 这个需要root权限的。

意思就是搜索/Users/justfly/Documents/workspace/justSVN/目录下的 名字为 ".svn"的 执行 迭代删除操作。(注意空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