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iOS设备的硬件适配 (关于armv6, armv7, armv7s )

2013-04-03 15:05  Mr.Xer  阅读(3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OpenGL ES版本支持

 
iPhone:iPhone 3G以下(包括iPhone 3G)版本设备只支持OpenGL ES1.1,iPhone 3GS以上(包括iPhone 3GS)版本设备既支持OpenGL ES1.1,也支持OpenGL ES2.0。
iPad:iPad所有版本设备既支持OpenGL ES1.1,也支持OpenGL ES2.0。
iPod Touch:iPod Touch2代以下(包括iPod Touch2代)版本设备只支持OpenGL ES1.1,iPod Touch3代以上(包括iPod Touch3代)版本设备既支持OpenGL ES1.1,也支持OpenGL ES2.0,但8GB版的iPod Touch3代不支持OpenGL ES2.0。
 
2.armv6和armv7,armv7s
 
armv6:iPhone 2G/3G,iPod 1G/2G
armv7:iPhone 3GS/4/4s,iPod 3G/4G,iPad 1G/2G/3G
armv7s:iPhone5
 
个人觉得
针对上面这部分内容,所以在写代码时,真机测试时,如果报armv7s错误,则多办是因为armv7指令是打开的,去xcode-->"Build Settings"-->"Valid Architectures"中把armv7s去掉即可。当然,最好的办法还是想想如何兼容armv7s,因为去掉这个设置后,个人觉得可能会使程序无法在iphone5上运行,
因为我没有iphone5,所以我也无法测试这种猜想,请使用iphone 5的朋友能顺便解答一下我的疑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