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 10.0.3安装

转:http://www.cr173.com/soft/130969.html

WebStorm 10是一款强大的HTML5编辑工具,是 JetBrains 推出的一款商业的 JavaScript 开发工具。功能强大的前端专用IDE,拥有即时编辑(chrome)、自动完成、debugger、Zen Coding、HTML5 支持、JSLint、Less支持、CoffeeScript支持、Node.JS、单元测试、集成git和svn版本控制等特性,推荐前端工程师使用。

这个是官方最新英文版,带汉化包。Webstorm拥有丰富的代码快速编辑功能,你可以自由配置功能快捷键。

此版本值得关注的特性如下:JavaScript 支持改进;HTML 编辑改进(同步 HTML 标签编辑,Emmet 编辑);spy-js:高级搜索和源码映射支持;高级跟踪搜索;支持在 firefox 调试;新项目向导;Distraction 自由模式;更多改进内容请看发行说明。

内附从网络上搜集到的注册机,已测试可用,但部分杀毒软件可能会有误报。

Webstorm安装方法:

先下载Webstorm,然后从明河的分享链接中找到注册机下载到本地。

安装过程很简单,一直下一步即可,

运行Webstorm后,会出现需要注册的页面,打开注册机程序:

将注册机的信息复制进去即可。

Webstorm的默认字体和配色相当糟糕(这点不如sublime_text),你可以直接手动改进Webstorm的配置(颇有成就感哦O(∩_∩)O),当然也可以直接导入明河的配置(从分享链接中找到明河的配置包,下载到本地),如下图:

(当然,你也可以点击“Export settings”导出你自己的配置。)

手动配置Webstorm

配置项极其丰富,建议善用搜索,比如配置字体大小:

git配置

导入后可能会出现一个“git配置失败”的提示,如果你没有用git可以无视,有用git,可以点击“ fix it ”:

找到你本机的git目录:

有使用github,还需要配置下github的账号和密码:

进入Webstorm的配置界面,搜索github

推荐使用字体

推荐使用DroidFamily或SourceCodePro_FontsOnly字体,这二款字体都很美观,代码看上去很舒服,在明河的分享链接上有个“字体”文件夹里面有,自行下载安装,安装完后重启Webstorm,进入“settings”,找到font配置。

在Application上选择WebStorm,然后再输入User Name点击Generate生成注册码。

默认配置-EcliPSe的常用快捷键对照表

查找/代替

Webstorm快捷键 eclipse快捷键 说明
ctrl+shift+N ctrl+shift+R 通过文件名快速查找工程内的文件(必记)
ctrl+shift+alt+N ctrl+shift+alt+N 通过一个字符快速查找位置(必记)
ctrl+F ctrl+F 在文件内快速查找代码
F3 ctrl+K 查找下一个
shift+F3 ctrl+shift+K 查找上一个
ctrl+R ctrl+F 文件内代码替换
ctrl+shift+R   指定目录内代码批量替换
ctrl+shift+F ctrl+H 指定目录内代码批量查找

界面操作

Webstorm快捷键 Eclipse快捷键 说明
ctrl+shift+A ctrl+shift+A 快速查找并使用编辑器所有功能(必记)
alt+[0-9] alt+[0-9] 快速拆合功能界面模块
ctrl+shift+F12 ctrl+shift+F12 最大区域显示代码(会隐藏其他的功能界面模块)
alt+shift+F alt+shift+F 将当前文件加入收藏夹
ctrl+alt+s ctrl+alt+s 打开配置窗口
ctrl+tab ctrl+tab 切换代码选项卡(还要进行此选择,效率差些)
alt+←/→ alt+←/→ 切换代码选项卡
ctrl+F4 ctrl+F4 关闭当前代码选项卡

代码编辑

Webstorm快捷键 Eclipse快捷键 说明
ctrl+D ctrl+shift+↑ 复制当前行
ctrl+W alt+shift+↑ 选中单词
ctrl+←/→ ctrl+←/→ 以单词作为边界跳光标位置
alt+insert alt+insert 新建一个文件或其他
ctrl+alt+L ctrl+alt+L 格式化代码
shift+tab/tab shift+tab/tab 减少/扩大缩进(可以在代码中减少行缩进)
ctrl+Y ctrl+D 删除一行
shift+enter shift+enter 重新开始一行(无论光标在哪个位置)

导航

Webstorm快捷键 Eclipse快捷键 说明
esc esc 进入代码编辑区域
alt+F1 alt+F1 查找代码在其他界面模块的位置,颇为有用
ctrl+G ctrl+L 到指定行的代码
ctrl+]/[ ctrl+]/[ 光标到代码块的前面或后面
alt+up/down ctrl+shift+up/down 上一个/下一个方法

 

posted @ 2016-07-13 10:27  小A永不败  阅读(48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