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ero

冲动是魔鬼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2011年4月20日

正文内容加载中...
posted @ 2011-04-20 20:53 HiHero 阅读(259) 评论(0) 推荐(0) 编辑

2009年5月4日

摘要: 玩了这么许久,终于顺利毕业,而且貌似可以工作啦哈。。。可是我身边的猪,还是老玩。哎。。。郁闷。。。考试的担心终于都过啦哈哈哈。。。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5-04 13:12 HiHero 阅读(261) 评论(3) 推荐(0) 编辑

2009年4月5日

摘要: 我特别佩服那些做事爽快的人,也特别想跟这样的人做朋友!我喜欢这些人的做事风格!! 通过转让自己家具这方面,我就能领悟到很多做人的技巧!通过这个事情,我也成长了很多。学到了买与卖的技巧。只要跟我询价的,我就能判断出这个人的品质如何。。打个比方吧。开始我是在网上发帖子,说自己要卖家具,而那些需要的人呢,在看到后,会打电话询问。我一定会耐心的给他们解答。通过对话过程其实我早就知道这个人会不会买,即使那些...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4-05 20:22 HiHero 阅读(303) 评论(2) 推荐(0) 编辑

2009年4月4日

摘要: 以前特别特别的犯愁自己的这些家具怎么卖出去。哎。。愁的我天天没心情干任何事情。。。在4月1号的时候我把要卖的家具贴到了外面。说自己要搬离北京,需要家具的联系我。来我屋里看看。哈哈。。帖出去的效果真是大。。很多人都来问,开始没怎么卖,后来只要真心想买的。都会毫不犹豫的,拿走我亲爱的家具,因为好舍不得啊。。但是也没办法。。。自己用了不久的家具,都这样转让了。高价钱买,低价钱卖。哎。。。。损失就损失吧。...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4-04 23:07 HiHero 阅读(237) 评论(0) 推荐(0) 编辑

2009年4月2日

摘要: 感觉自己的家具都快卖了一年啦哈哈。。。。在这期间,一发布后有人买走了2张电脑桌,自从那以后,只有打电话问的,买的人却一直没有,说过来看的,也都没来哈。。。。在这期间曾经无数次考虑,邮递回家算了,可是里面还有很多问题,邮局不邮递电器,只邮递书本衣服。。。用货运吧,又把等把东西邮递回去,也就报废了,弄坏啦。。哎,多少次的心里挣扎呀。。。我考虑后还是感觉卖了算啦。。。免得以后后悔。。。这几天一直都接到电...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4-02 18:04 HiHero 阅读(451) 评论(0) 推荐(0) 编辑

2009年3月19日

摘要: 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之前总是乱发表一些东西在这里。后来感觉这里应该是交流技术的地方吧,哈哈,所以转移了目标,去了新浪博客哈!!!今天突然间跟猪一起做一个桶排序的问题,哎呀,一查网,然后才发现自己过去几年里学的编程及其它知识,已经在无形之中快泡汤了,都还给了空气!!自己真的应该好好学习啦吗??期待着3月22号的到来呀,希望老天让我顺利通过。我就万事OK啦,该干嘛就干嘛啦。。那样就算找工作,也可以...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3-19 22:09 HiHero 阅读(273) 评论(2) 推荐(0) 编辑

2009年3月5日

摘要: 真是郁闷!!!!每天去菜市场,摆在眼前的有那么多菜。。。。。。。。。。。。。但是问题是:我该买啥???????????怎么这么难呢。。。每天最最犯难的事情是:到底该吃啥?到底该买啥菜???????????本来是两个人一起吃饭,如果我买来,只我自己吃有什么意义呢???????????现在每天懒惰的要成猪啦吧。。。没法!!!!赶紧到3月底吧,我就可以找工作,工作吧,有压力了,才有动力,才不会整天跟猪一...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3-05 14:10 HiHero 阅读(297) 评论(9) 推荐(0) 编辑

2009年2月28日

摘要: 为了锻炼自己的英语,所以去了新浪博客。。天天在那上面用英语写一篇小记,或者学习点英语。而这个博客园--家园呢,就写的少啦。哈哈。。但是我会很想念这里的人的,我会经常打开看看,看看朋友们都写了些什么。。。。I hope I can improve my English....Best wishes to everybody....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2-28 22:46 HiHero 阅读(303) 评论(1) 推荐(0) 编辑

2009年2月24日

摘要: 以前总是徘徊在考研还是工作的问题上,心里负担也很重。。。而现在这个问题解决啦,虽然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是也没办法哈。。。即将毕业,所以先工作。等自己赚了钱,自己再去考。因为家里实在没钱喽。。。。前段时间就老跟LG闹别扭。三天两头就吵吵,闹闹的。现在感觉好多啦,最近经常和朋友4个人一起玩扑克。哈哈。虽然现在还有好多事情要做,但是自己却进入不了状态。即将到来的英语考试,感觉问题应该不大,哈哈,但是也...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2-24 13:58 HiHero 阅读(395) 评论(6) 推荐(0) 编辑

2009年2月20日

摘要: 因为临时变化,所以打算离开北京,哎呀,人还没走的,心已经走啦。整天干什么事情都没心情啦呀。。。现在因为要走嘛,所以总是收拾东西,才发现东西真的好多好多呀。。。就算是邮递也得花费好几百来邮递呀。。。哎呀,好心疼呀。那些带不走的家具,更是头疼啦。卖吧,又只能卖那么便宜,如果邮递,那更是一笔昂贵的费用啦。所以现在是便宜卖呀。。。经常折腾,感觉没心思干啥事情啦。。以后还遇到好多麻烦的呢。所以。。。。虽然现...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2-20 15:48 HiHero 阅读(453) 评论(1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