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视图”和“对象浏览器”图标

本文适用于 Visual Studio 2015

“类视图”和“对象浏览器”显示表示代码实体的图标,如命名空间、类、函数和变量。 下表展示和描述了图标。

图标描述图标描述
命名空间符号 命名空间 声明符号 方法或函数
类图标 运算符符号 运算符
棒糖形接口 接口 属性符号 属性
结构符号 结构 字段图标 字段或变量
联合符号 联合 事件符号 Event
枚举符号 Enum 常量图标 返回的常量
类型定义符号 TypeDef 枚举项符号 枚举项
Visual Studio 模块符号 模块 映射项符号 映射项
扩展方法符号 扩展方法 声明符号 外部声明
委托符号 委托 类视图和对象浏览器的“错误”图标 Error
异常符号 例外 模板符号 模板
映射符号 映射 错误感叹号符号 未知
类型转发符号 类型转发

信号图标

以下信号图标应用于所有原有的图标并指示它们的辅助功能。

备注:如果项目包含在源代码管理数据库中,则可能会显示更多信号图标来指示源代码管理状态,如签入或签出状态。

图标描述
<无信号图标> Public。 可从此组件中的任何地方访问,也可从任何引用它的组件访问。
信号 Protected 符号 Protected。 从包含类或类型访问,或者从由包含类或类型派生的类型访问。
信号 Private 符号 Private。 只能在包含类或类型中访问。
信号 Sealed 符号 Sealed。
信号 Friend/Internal 符号 Friend/Internal。 仅能从项目访问。
信号图标箭头 快捷方式。 对象的快捷方式。

转: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visualstudio/ide/class-view-and-object-browser-icons?view=vs-2015

posted @ 2019-09-06 09:44  X-Jonney  阅读(2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