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浏览器中 SkyDrive 的改名与隐藏

在 Windows 8.1 中已经整合了 SkyDrive ,在中文版中 SkyDrive 的名字总是感觉不协调,可是在属性里面可以调整位置却不能修改名称,怎么办呢?

打开注册表,找到 HKEY_CLASSES_ROOT\CLSID\{8E74D236-7F35-4720-B138-1FED0B85EA75},看到里面的 LocalizedString 项目了吗?

把 LocalizedString 的值修改为 “网盘”,然后任务管理器里面重启资源管理器,看看,嗯,名字已经修改为“网盘”了,呵呵。

如果碰到权限问题,请在 HKEY_CLASSES_ROOT\CLSID\{8E74D236-7F35-4720-B138-1FED0B85EA75} 节点上面点击右键,在权限里面为 Users 增加完全控制权限,就可以了。

 

好吧,我有洁癖,能不能在左边的导航窗格中隐藏(去除)这个 SkyDrive 节点呢?嘿嘿,还是刚才那个注册表节点,右边有一个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 的 DWORD 值,将这个值从 1 修改为 0,保存注册表,看看导航窗格中是不是没有了。

posted @ 2013-10-25 15:37  王志科  阅读(5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