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推广与应用SharePoint,鼓励大家创新与分享,MSIW与微软于2009年7月至9月间举办SharePoint Show Case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海选、优选两个阶段。具体信息如下:

大赛名称

    SharePoint Show Case

大赛主题

    Things you must know about SharePoint Server

大赛时间

    7月20日-09月30日

参赛对象

    对SharePoint应用有一定经验者均可参加本活动。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1. 单人参加
  2. 团队参加(限三人组队)

 

比赛流程

    整个比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海选,第二阶段为优选。

  1. 海选阶段(7月20日-8月20日):
    • 参赛方式:参赛个人或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详见“报名参赛”),发送邮件至ShowCase@msiw.net进行报名注册,并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
    • 提交作品:包括白皮书与演示PPT,建议每个作品突出两到三个亮点,不需要过于繁杂。
    • 评选方式:活动的评委会将进行筛选,选出9名优秀作品进入下一轮优选阶段。
    • 奖品:根据评委会评选通过(提交完整作品)没有进入下一轮优选阶段的作品,将获得由微软提供的“纪念奖”。
  2. 优选阶段(9月1日-9月30日):
    • 参赛方式:活动筹委会将会为每个进入优选阶段的参赛个人或参赛团队提供指定的辅导老师,辅导老师将会提供作品点评、修改意见与指导,根据参赛人员的特长帮助其进行作品的完善与改进,同时,筹委会将提供专门的协作网站以及相应的互动服务支持。
    • 提交作品:作品包括作品白皮书、演示PPT、演示脚本以及演示虚机。
    • 评选方式:活动的评委会将会选出前三名作品作为优胜作品。
    • 奖品:所有未进入前三名的作品,将会获得由微软提供的“优秀奖”。前三名则可以获得相应的“优胜奖”。

 

活动要求

  1. 海选7月20日-8月20日期间,所有参赛人员提交海选作品,包括:
    1. 白皮书
    2. PPT
  2. 优选9月1日-9月30日期间,入围前20名的优秀作品获奖者提交优选作品,包括:
    1. 白皮书
    2. PPT
    3. 演示脚本
    4. 演示虚机

补充说明

  1. 在作品中可显示参赛人员或团队所在公司,及成功实施的情况,但需控制介绍的篇幅。
  2. 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发布在微软的网站上。
  3. 本活动指定咨询方式:MSIW论坛“SharePoint ShowCases大赛”版块,联系邮箱:ShowCase@msiw.net。请识别上述信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大赛奖项:

  • 优胜奖(3名):价值3000元的奖品(如Xbox360或Windows Mobile手机),及水晶奖杯一座,社区勋章一枚。
  • 优秀奖(6名):价值1000元的奖品(如微软鼠标等),及社区勋章一枚。
  • 纪念奖(若干名):微软提供的纪念奖品,及社区勋章一枚。

    注:奖品以实物为准。






这次大赛有微软参与,而且MSIW本身就是国内MOSS高手云集的地方,还是很有看头的。
 

posted on 2009-07-29 17:50  沉睡海洋  阅读(164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自2007年7月10日起
官场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