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网络上看到有SharePoint资料收集,也专门有人开了网站去收集这些资源,今天在微软网站上看到官方的SharePoint资源汇总文档。
      一共四十多页的文档,不仅包含了SharePoint的InfoPath Forms,SDK,WebCast,MVP的BLOG,E-Learning,一些MOSS英文电子书的URLS。
       甚至还包含了常常会用来和SharePoint一起集成的其他产品资源,包括Project Server2007,BI,SQL Server 2005 Reporting Services....等等不少相关资源。

        是每个SharePoint爱好者不可多得的优秀资源,好东西不敢独享,希望大家赶快下载。
        
       SharePoint_Resources_Sep_2007.pdf

posted on 2007-11-03 23:12  沉睡海洋  阅读(207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自2007年7月10日起
官场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