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时间,因为工作的需要,研究了一下如何将独立的Aspx应用嵌入到MOSS系统中,于是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方法不多,重点参考了水瑕璞的文章。

          但是按照作者所述方法,页面死活出不来,一开始报错为“发生意外错误。”,后来是“此网页不允许使用基本类型“DemoMossPage.DemoMossPage”。该类型未注册为安全类型。”这个错误,“DemoMossPage”是我的Web应用里所使用的类名,不是原作者的“WebInMOSS”。

          于是给我的Web应用加了强命名,并固定了版本号,重新编译发布,仍然不行,错误依旧。难道是我没有看清楚作者的意思,或者没有注意某些细节?于是开始从头逐步又检查了一遍操作步骤,完全一样啊,为什么页面就是不显示呢。于是,又仔细看了他的每个步骤,注意到一个细节:

 <SafeControl Assembly="DemoMossPage,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 Namespace="DemoMossPage" TypeName="*" Safe="True" />  

          这个配置节下,PublicKeyToken=null,可是有强名称的DLL,publickeytoken为什么会是null呢,于是做了修改,查了一下DLLl的PublicKeyToken,并将SafeControl做了调整,接下来IISreset ,F5,   OK ,页面运行正常。
 不过没明白为什么原作者没加强命名可以运行,我这里不行。

posted on 2007-06-20 20:26  沉睡海洋  阅读(132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自2007年7月10日起
官场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