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实现经典网站后台框架[动易程序改版]

网站后台是每个网站必须的部分,使用一个好的框架也是给用户良好体验的一部分内容,本文将给大家介绍使用JQuery和JS实现的ASP.NET网站后台框架。

首先看看我们需要的资源:

1. FrameTab.js (文章结尾提供下载)

该文件主要功能是实现一个像IE 8中Tab页一样的功能,这个可以方便用户在一个浏览器页面里打开多个某快的后台内容,以及对其进行切换

2. jquery.pack.js (文章结尾提供下载)

这个JQuery的文件大家应该很熟悉了,不做解释了。

主要的文件都在上面了,下面先来搭建主题框架,如下html代码:

 

Default.aspx

以上代码是整个框架,接下来我们来写一些常用的JS,这些JS我们放在AdminIndex.js中:

 

AdminIndex.js

完成之后再加入菜单,如下html:

 

menu.aspx

这样完成后基本内容就实现了,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网站的风格美化一下就完成了。

具体代码下载:点击下载

posted @ 2009-09-28 19:44  WilsonWu  阅读(19399)  评论(4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