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 {阿猫阿狗的幸福生活系列} [二]

 时间过得很快,距离发布第一篇阿猫阿狗已经2个多月了,由于最近工作忙,这篇文章也拖了很久才发出来,过年后到现在有很多事情,也有不少事情令人郁闷,但是平静下来想想,只有随遇而安,自己努力就好,希望本文也给大家带来一些欢乐。

{阿猫阿狗的幸福生活}

希望各位技术牛人别见怪, 技术人的生活也需要调味一下, 仅此希望给大家带来一点生活中的乐趣, 也借此启发一下我们, 其实看似平淡无奇的生活中蕴藏着许多未发觉的笑料, 也许若干年后回首, 会成为我们生活中一份宝贵的记忆.

这里强调一下作者, 是我的女朋友 ( QQ空间: http://rowling6.qzone.qq.com/ ), 可能有些朋友说我转载的, 但是从某种角度看也是我原创的, 因为其中的各个故事都是真正发生在我们身上或身边的事.

本次是第二次创作, 其中有3个小故事, 希望大家喜欢:

 

兽王 [2.1]

阿猫有锋利的爪子,总是欺负阿狗。

突然一天,阿狗很严肃、庄重、自信地对阿猫说:“我不要再受你的压迫,我要反抗翻身做主人!”

“哦?有什么计划说来听听?”

“第一步,我要改名字,改名阿虎,虎是你们猫科的老大哦!”阿狗开始得意猥琐地笑~

“干脆叫兽王好了!更大气上档次!”

“不错不错,看来我已经不战而胜,你已经服贴了,哈哈!~”

“是啊,兽王就是禽兽中的禽兽,太是你了!”

...

 

洗袜子 [2.2]

“洗袜子去!”

周末,阿猫把一盆脏袜子扔在阿狗面前。

“又是我洗啊??~- -!”

“当然了!这是你做为这个家一份子的义务和责任,快去吧,别吵我玩游戏!我差点要过关了!”

“哦...”

一个小时后,阿狗回到电脑前。

“乖~这么快就洗完了,奖励你一个装备。”

六个小时后火山又爆发了……“为什么袜子还在家里,你洗没洗啊?!!”

“洗了啊,一直在等你晒,你只说让我洗袜子的。”

...

 

世界级经典程序 [2.3]

阿猫超懒,跟她的族人一样,到了现在她还是不学无术的一只猫。

过惯了懒洋洋的生活又希望生活来点意义,于是,她开始了编程学习之旅。

为了体现她与众不同的个性,选择的是JAVA。(注:这里的众只限于阿狗)

一天后,阿狗温柔关怀的问,“学得怎么样了?要不要我教教你,或者投靠我们.NET?”

“切!我才不去呢!别总是小看我,我已经编出一个世界级的经典程序了!”

“啊!那么牛?我太崇拜你了!实现了什么功能?什么程序呢?”

“Hello World!”

...

 

希望大家喜欢, 欢迎转载, 著名出处, 感谢!

posted @ 2009-04-22 18:34  WilsonWu  阅读(2118)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