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出错/lm/w3svc/… 不是一个有效的iis应用程序” 的解决办法

    环境:vs2005,asp.net web 应用程序(项目),IIS作为发布服务器

    导致原因:是项目的属性配置中,“服务器”的设置中与IIS中的虚拟目录不一致导致。

    解决办法:按项目属性的中的“服务器”设置,重新设置IIS的中虚拟目录.具体的做法如下:
    在iis去掉有关的虚拟目录,然后在项目属性的中的“服务器”设置,“创建虚拟目录”即可。

  2. Unable to cast COM object of type 'MSScriptControl.ScriptControlClass' 找不到类型空间 msscriptcontrol

    windows2008只需 1,2两步,windows7 1,2,3,4,5,6

    1.运行- Regsvr32 msscript.ocx
    2.运行- regedt32.exe
    3.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定位到 HKCR\Typelib\{0E59F1D2-1FBE-11D0-8FF2-00A0D10038BC}\1.0\0\Win32节点
    4.右键该节点,选择“权限”
    5.Administrators权限改为完全控制
    6.更改该节点的默认值,改为C:\Windows\system32\msscript.ocx,去掉默认的引号。



     

Copyright © 2024 Vadin Wang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