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印象深刻的老师

我的初中记忆

初二时的沈PY老师,作为一个生物老师,他所给我的感觉就是亦师亦友,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在课堂上可以开一些无关紧要的玩笑,但是如果涉及专业知识就一定要严肃对待,无论课下玩的有多好玩笑开的有多肆无忌惮,但在课上讲课时老师就是老师学生就是学生,知识的传授绝对不能有半点含糊,知识是神圣的,是不可以杜撰改变的,这是带给我的最深的记忆。

初三时的数学老师,将课前的预习与课后的总结渗入了我的整个学习过程中,记得当时每当临近考试,他的课上的黑板只有四个字:消化吸收。现在留给我的习惯就是每当有重要考试接近时,就翻出来之前的习题,去看错的题,忘的题,收益颇丰。

高中记忆

高中留下的只有整体印象了,三年的高中在与老师的相处中,我学到的是谦逊,沉稳,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做事。只要努力的积累够了,目标一定会实现的。

我理想中好老师的特点

负责,认真,亦师亦友

我期望的师生关系

更像是我在学习过程中的一个帮助者,能够在我无能为力时给予援手。

学习中的期望

能及时得到帮助,能多照顾没有基础的学生

posted @ 2019-10-08 22:45  李业达  阅读(1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