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Framework 3.5ASP.NET提供的新特性

    ASP.NET方面,.NET Framework 3.5提供了一下几个方面的增强特性:  

   ASP.NET增强:

    1. 提供了新的服务端控件,类型和客户端脚本库使您可以方便的开放AJAX应用。

    2. 服务端的Forms验证,角色管理和Profile服务像Web Service一样可以被客户端AJAX调用。

    3. 提供了新的数据控件ListView,可以高度自定义UI,并提供丰富段客户端特性。

    4. 新的合并工具(Aspnet_merge.exe)可以更方便的部署预编译程序集

    Visual Web Developer增强:

    1. 新的设计视图和CSS设计工具

    2. JSCRIPTASP.NET AJAX智能感知

    3. Web Application Projects支持

    3. 为您的应用指定一个特定的.NET FRAMEWORK版本(2.0,3.0 or 3.5)

    4. LINQ设计器和智能感知

    5. 在一个Project中创建和使用WCF   

posted on 2007-12-21 18:11  RainSunny  阅读(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