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网站增加虚拟目录,用来访问网站图片。

最近在工作中碰到了一个小问题。

我负责的一个BS系统中,需要存储照片,因为之前一直在做CS项目,突然接手这么个项目,一时之间想不到合适的方法来存储照片。

后来几经百度,摸索出来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进行解决。

  • 首先,考虑到读取的便捷性和速度,照片以文件的方式存储在Web项目所在的服务器上,而不是存储在数据库中。
  • 其次,照片是由另外一个Web服务进行拍照和存储,所以,照片跟Web项目不在一个目录中。
  • 最后,为了方便Web项目访问照片,需要在IIS中的Web项目中添加虚拟目录。
  •  

     

     

     

     Photos这个文件夹指向的就是照片实际在磁盘上存放的路径,然后,Web项目就可以像访问本项目中的Js或者css资源一样,来访问照片了。

     

posted on 2021-06-15 14:46  双子双星  阅读(2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