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脚本Js、JQ使用中踩过的坑【随踩随记】

  • 在js里,如果要跳出for循环或者while循环的话,可以用continue或break
  • 在jquery里,只有一个each循环,那么在each循环里,要跳出循环的话,可以用return true或return false。return false:将停止循环 (就像在普通的循环中使用 'break')。
    return true:跳至下一个循环(就像在普通的循环中使用'continue')。
  • JQ中的循环each(function(){}):是回调函数,在回调函数里不能返回结果到回调函数each外面。【这个需要注意一下,想在each循环中,根据判断条件,直接返回数据到最外层的方法返回值,是不可能的。只能再each外面,定义一个变量,然后再each中改变这个变量状态,然后再each外面,根据这个变量状态,来决定方法的返回值】

posted on 2020-06-10 09:00  双子双星  阅读(1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