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Travel-盛开的夕阳,走向家的方向

c/c++/c#/.net/ajax/英文技术文章/系统架构/项目管理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问题描述:

        编写asp.net程序,当编译调试比较频繁的时候,很容易经常地出现访问被拒绝。形如:
 
分析器错误信息: 访问被拒绝:“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
源错误:
行 197:    <add assembly="System.Web.Mobile, Version=1.0.5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行 198:    <add assembly="*"/>
.....
 源文件: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Config\machine.config    行: 198


原因:

     由于改动频繁,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 目录下相应的目录或文件被Index Server锁定,重建索引。所以一般几分钟后会释放,恢复正常。(没弄明白之前,害我重起站点,重起IIS,关闭vs.net,好不忙乎,而且似乎也有用,(现在知道是把时间给赚足了-_-''),但就是治标不治本。现在终于明白了,一下子整个世界都清静了。哈哈)

解决方案:

    方法一:如果不用Index Server关了它。(服务里关闭,最好禁用,那以后都清静了。)
    方法二:配置Index Server不对该目录进行索引。

posted on 2006-10-07 19:26  Seraph's Zone(WelCome)  阅读(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