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周六 Fighting SaturDay

一、Saturday照片

二、项目分工

三、今日份燃尽图

四、项目进展

  • 码云团队协同环境构建完毕
  • 利用Leangoo制作任务分工及生成燃尽图
  • 完成AES加解密部分代码
  • 用代码实现对文件的新建、移动、复制、删除
  • 学习文件查找并加入到对文件基本操作的类中
  • Android界面添加按钮的基本完成
  • 初步完成用户界面的绘制
  • 完善前述三步代码关联并调试
  • 基本完成代码后端建立

五、问题与困难

虽然今天经过我们的努力(鑫浩主力),基本完成了软件后端的构造,但是java的前端界面设计还没有完整的思路,团队内部各自为政,没有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大家也都在积极的努力思考中。

六、心得与体会

鑫浩:“今天终于完成了基本后端的构建,长征还在继续~我们要继续坚持”
老彭:“文件操作功能菜单的设计基本完成,代码串联工作还在进行中,明天的工作任务还比较繁重,但我们距离最终实现已不再遥远!”
小谢:“冲刺周即将结束, 但是我们也不能松懈,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一天,加油!”
泽龙:“最后的冲刺阶段文件操作逐渐整合,我们一个都不能丢,离最终目标也不是梦想”
祥杰:“今天在设计自己查找文件部分的页面布局,有一定雏形了,但还想看后边能不能再精益求精。”

七.码云链接

https://gitee.com/pwwxz/java_team_project

posted @ 2019-05-25 23:29  20175131王泽龙  阅读(1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