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8——Beta 阶段冲刺2rd day

一、今日站立式会议照片

二、每个人的工作

(1) 昨天已完成的工作:

今天是冲刺阶段的第二天,冲刺第一天我们完成了对于前端界面的改进与完善工作。

 (2) 今天计划完成的工作:

 

成员 昨天已完成的工作 今天计划完成的工作 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叶华琴(201421123036) 对界面的完善提出想法 学习代码,协助完成订单功能 今天主要是代码的编写,代码方面比较薄弱,正在努力学习,做的工作不多。
方巧玲(201421123038) 协助队友对前端界面进行完善  对订单功能的实现提出构想  在代码方面还有待提高,所以花费了很久才能理解然后更上队友步伐
白碧宇(201421123039)  看懂代码,跟队友一起完善代码   对订单功能进行测试  代码基础比较薄弱,在队友的帮助下也有所提高
杨嘉诚(201421123048) 继续完善修改界面代码 配合队员完成订单功能编写 在合作中和队员有一些不同的意见,在共同讨论中说服对方。
吴文庆(201421123049)  协助完善代码  对订单功能进行实现  购物宝贝没能上传成功
林城炜(201421123056) 完善前端代码,查缺补漏。 初步添加订单的业务逻辑 初入新的团队中,需要几天的时间来适应新的代码风格和标准,还有和新的队员交流互动。初入团队写代码总有些担心自己的代码符合新的团队,但好在总算已经起步并且我希望自己在新的团队中不断成长进步。
陈鸿鹏(201421138411)  协助队友完善前端代码  协助添加订单功能  还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3) 每个人的贡献比:   

    杨嘉成 :14%

    吴文庆 :15%   

    林城炜 :14%   

    叶华琴 :14%   

    白碧宇 :14%   

    方巧玲 :15%   

    陈鸿鹏 :14%

三、发布项目燃尽图

 

四、适当的项目程序/模块的最新(运行)截图

 

五、代码的签入

   GIT链接

posted @ 2017-05-24 19:07  WL14  阅读(1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