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我印象最深的三位老师

2018-11-16 23:47  咖啡88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要说我印象最深的三位老师,首当其冲的便是我们高中的数学老师,很和蔼的一位老师,也已经50多岁了,被我们一群熊孩子亲切的称为“刘老太太”,老师也不生气,正因为这个特别的称谓,我们的数学课也多了许多欢乐。同时也可能是因为数学成绩不是很好,我也经常成为数学办公室的常客,去的频率比数学课代表还要高最后高考的数学成绩也不算好吧,但是比原来的成绩要好很多。

     第二个我最有印象的老师便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也可能是因为英语成绩比较不错,上英语课的我经常处于兴奋状态,一兴奋我便成了老师整节课的关注对象,虽然经常被老师损,但是成绩还是不错的,英语老师很年轻,但是在教学备课以及上课等方面看不出一点懈怠。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十分负责的老师。

      第三个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教我们语文,纪律和学习都抓的很紧,无数次的考试之后无数的试卷分析然我对这位老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后进入考点之前还对我们一个班的人深深的叮嘱,我对这位老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