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心态,重新起航

 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不能静下心来,敲代码思考和实现的过程。

从11月到现在,虽然每一天都是十分充实的度过,但是感觉自己越来越脱离自己最初定的目标。

是慢慢脱离技术实现一切的需求了么,多久没静下心来敲敲代码了。

一直在和客户打嘴仗,谈业务,慢慢都有种脱离技术的感觉,虽然一直都有看技术书籍和技术博客,但是没有磨练自己的技术能力,一切脱离了实际开发环境,让自己很是迷茫。

这一个接着一个的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或许,要做一些改变了。

因为现在一个很难的需求,都没法攻克了,谈何去追求更高的技术高峰。

1.每天坚持看一章知识点,实现好Demo。

2.每天坚持早睡早起。(11点半之前睡觉,8点前起床。)

3.减少玩游戏时间,尽量在周五和周六晚上玩两小时,其它时间休息或者看书。

4.让自己少接触电脑,多出户外活动或者散步,保持清醒判断力。

5.每周坚持写一则技术博客或读书心得。 
 
攀峰之高险岂有崖巅,搏海之明辉何来彼岸?
前进不止,奋斗不息!
posted @ 2018-12-24 16:37  安挚  阅读(36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