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Idea 中 Debug 运行太慢?

在项目中Debug过程中,突然发现使用Debug运行项目太慢,直接项目启动不起来了,但是Run模式则正常。

原因是在方法上打了断点,把断点去掉,Debug模式即可正常启动。

这里记录下

1.首先,我们Debug运行的时候非常慢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在方法上打了断点,而这种情况会出现Method breakpoints may dramatically slow down debugging的提示。

 

 第二步,我们点击Debug页面左侧的向右的箭头。

 

 第三步、在点击箭头之后,出现几个选项,我们点击第一个的两个交叉的小圆。

 

 第四步、我们将Java Method Breakpoints下所有选项的勾都去掉。

 

 第五步、点击页面右侧的Done即可

 

posted @ 2022-07-17 09:15  Vincent-yuan  阅读(19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