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net core项目 System.AggregateException: 发生一个或多个错误

 

背景:之前创建.net core webapi项目的时候SDK是2.2的版本,后改成2.1,发布的时候报错。

发布的时候报错,展示的信息是:

其实这里也大致能看到部分信息,但由于信息量太小,没办法知道具体错误,所以需要设置一下:工具 --> 选项 --> 项目和解决方案 --> 生成并运行

开发工具VS本身为了生成发布的速度,会将生成输出的日志设置成最小;如果需要最详细的,只要改成诊断,就是最详细的了

 改为:

输出结果看一下:

结果很容易看出,就是生成的时候还会用到2.2的sdk的版本。为什么呢?因为在创建项目的时候,就已经写入了这部分的配置,当手动去改成2.1版本的时候,这部分没有改过来。

所以,只在这里改,调试倒是没有问题,但在生成的时候,就不行了。

因为,当创建2.2的时候,项目的csproj文件里面多了一句话

当我注释掉这句话,再生成发布项目,就能正常发布了。

如果由于转版本的缘故发布后,iis上不能访问,原因一定在csproj文件里面。

posted @ 2019-05-30 14:10  Vam8023  阅读(622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