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种最佳软件测试工具介绍-2

100多种最佳软件测试工具介绍-2   

----------------------------->测试自动化 之 集成/ API软件测试工具


 

--01--

>>集成/ API软件测试工具<<

集成/ API测试工具通过API发送各种类型的有效负载,以确保它们接受有效的输入,并使用正确的消息拒绝不正确的输入。

其中一些软件测试工具还可以提供负载测试。集成/ API测试对云,移动和PaaS尤为重要。让我们看一下要考虑的一些  Integration / API测试工具:

1. CA Technologies Application Test

简介:使用声明性工作流模型,该模型侧重于通过脚本构建测试。CA Application Test通过在UI开发之前允许API测试来接受左移。它还提供自动化移动测试,可视化测试,定制负载测试和高级分析。

 

 

特征:

  • 允许集成移动测试

  • 与Selenium集成以改进视觉编辑

  • 提供强大的主机支持

  • 允许重用LISA测试用例和基础结构

  • 使用少量资源在内部网络上创建负载

您真正需要了解的是:CA Technologies主要专注于大型机领域的竞争,并使用LISA测试桌面应用程序和复杂的基础架构。 

有关更多信息:请  访问CA Application Test网站。

2. IBM Rational Test Workbench

简介:全面的测试自动化工具,具有集成测试功能以及移动,回归,性能和可伸缩性测试功能。在集成测试方面,IBM Rational Test Workch通过与IBM Rational协作生命周期管理工具的集成,允许服务级别测试,自动调度和测试执行。

 

 

特征:

  • 允许持续集成测试

  • 与更大的IBM Rational测试套件集成,以扩展功能

  • 提供生命周期协作

  • 支持自动机

您真正需要了解的内容:IBM Rational Test Workbench提供了一整套企业级测试工具,涵盖整个开发生命周期中的测试需求。 

有关更多信息:请 查看Rational Test Workbench自动化解决方案以进行负载和集成测试。 

定价:计划每年起价3,730美元,有12个定价等级。

3. Parasoft SOAtest

简介:为跨多个端点的端到端场景提供测试自动化,支持REST,Web服务和120多种协议/消息类型。Parasoft SOAtest创建可扩展和可重用的测试。除API测试外,它还提供SOA测试,Web和性能测试,Web UI测试,运行时错误测试,API安全测试,服务虚拟化和开发测试。

 

 

特征:

  • 提供集成/ API测试之外的功能

  • 支持多种消息传递/协议

您真正需要了解的内容:Parasoft SOAtest提供自动API测试以及其他一些测试功能。它最独特的功能是它支持的广泛的环境列表,包括协议,平台和消息格式。 

有关更多信息:Checkout Parasofts SOAtest API测试解决方案。 

评论:在 ITCentralStation.com 阅读SOAtest的一些评论

4. SmartBear Ready!API

简介:完整的API测试平台,支持API功能测试,API负载测试,API安全测试,服务虚拟化,代码API测试,API性能管理以及定义,构建和管理APIS。SmartBear Ready!API 提供项目管理,指标和报告,脚本支持,发现以及所有这些API测试功能的持续集成。

 

 

特征:

  • 提供各种API测试功能

  • 支持持续集成

你真正需要知道的是:SmartBear Ready!API是一种全面的API测试工具,涵盖了跨功能,性能和部署后测试的API测试。它还与更大的SmartBear测试环境集成。

有关更多信息:  Checkout SmartBears Ready!API测试工具。

5. Crosscheck Networks SOAPSonar

摘要:提供API服务测试,API仿真和虚拟化以及API安全网关技术。Crosscheck Networks使用动态变异技术提供功能自动化,性能和安全测试。它还提供API模拟行为建模,支持各种协议和消息。

 

 

特征:

  • 提供虚拟化和安全测试以及API服务测试

  • 支持各种协议和消息,包括JSON,REST和SOAP

您真正需要了解的内容:Crosscheck Networks SOAPSonar提供各种API测试功能,但它强调服务端点的功能,性能和安全性测试。它使用获得专利的突变技术进行这些测试。 

有关更多信息:Checkout CrossCheck服务测试。 

定价:计划起价为每年799  美元,有2个定价等级。在这里要求定价。

 

 

--02--

开源集成测试工具

还有几个用于集成和API测试的开源选项。如果您决定使用开源路由,请考虑以下工具:

工具 能力
Apache JMeter API测试
SoapUI API测试
PowerMock 对象模拟
EasyMock 对象模拟
REST Assured API测试
WebInject API测试
Mockito 对象模拟
Jmockit 对象模拟
mocktail 对象模拟
WireMock 对象模拟
Betamax 对象模拟
Mockserver 对象模拟

原文地址:

https://www.qasymphony.com/blog/100-plus-best-software-testing-tools/


下一节:性能测试工具

 

推荐阅读

点击阅读☞测试部门-如何更好的体现价值

点击阅读☞web页面死链测试方法

点击阅读☞100多种最佳软件测试工具介绍-1

点击阅读☞写体面的UI测试

posted @ 2019-09-02 09:44  Vsky  阅读(5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