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种最佳软件测试工具介绍-1

 

 今天,我们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测试新软件的方法以及越来越多的工具来完成这些测试。但谁真的有时间跟踪那里的数百种(和数量)工具?

在您想要找到满足您需求的最佳软件测试工具的Google深度索引中迷失之前,这边将会介绍几种类型的工具,以供您参考


 

本次的工具介绍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概述:

  • 测试工具摘要

  • UI屏幕截图

  • 主要特点

  • 你需要知道什么

  • 客户评论的链接(如适用)

  • 定价(如果有)

将此类工具细分为8个类型如下:

 

--01--

测试自动化

 

测试自动化是最成熟的软件测试领域之一。目前,良好的开源选项的兴起以及对DevOps和多渠道模型的推动正在改变这一细分市场。 

我们可以将测试自动化工具分解为两个子类别:

  • 功能测试

  • 集成/ API测试

>>功能软件测试工具<<

为何使用功能测试工具?功能测试工具通过与应用程序的UI层交互来推动自动化测试。这些工具通常提供记录和回放界面,使非技术测试人员更容易提供自动化覆盖。但是,这些测试可能会很慢而且很脆弱。 

1
这些工具通常提供记录和回放界面,使非技术测试人员更容易提供自动化覆盖。

 

1. Tricentis Tosca Testsuite

摘要:提供基于模型的测试自动化,侧重于测试用例设计与问题解决。Tosca Testsuite还提供端到端测试和记录功能。

 

特征:

  • 提供对敏捷的支持

  • 包括围绕测试数据管理和业务流程的更完整的工具集

  • 提供基于模型的自动化支持,可以更轻松地重复使用/减少维护

您真正需要了解的是:通过Tosca Testsuite,Tricentis专注于创建基于模型的自动化和“迷你套件”,超越纯测试自动化,以提供风险覆盖和测试用例设计。 

有关更多信息: 请查看Tricentis测试自动化站点。 

评论: 前往 ITCentralStation.com  或  G2Crowd.com  阅读评论。

2.HP 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 (UFT)

简介:以前称为QuickTest Professional(QTP),HP UFT可自动执行GUI功能和后端服务测试。它还提供可重复使用的测试组件,有助于将手动测试资产转换为自动化测试组件,包括左移,使测试成为敏捷开发周期的一部分,并允许跨多台机器和设备进行测试。

 

特征:

  • 强大的合作伙伴网

  • 增加对新浏览器和移动设备的支持(尽管惠普确实落后于其他市场领导者)

  • 集成产品,包括其他测试工具

您真正需要知道的是:虽然惠普仍然是付费测试自动化领域的市场份额领导者,但它最近一直在努力专注于更新的平台,而不是竞争对手。

有关更多信息: 请访问HP UFT网站 评论:在ITCentralStation.com上查看UTF评论

定价:计划起价为每月600美元,有三个定价层。访问他们的定价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3. IBM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

简介: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是IBM较大的Rational测试平台的一部分,它使用数据驱动的测试来自动执行功能和回归测试。它支持各种应用程序,并允许故事板测试和测试脚本。

 

特征:

  • 集成产品,包括其他测试工具

  • 支持传统平台和框架

  • 提供成熟可靠的工具

你真正需要知道的是:曾经是真正的市场领导者,IBM不得不专注于坚持不懈地应对来自惠普以及近年来新兴企业的竞争。

有关更多信息: 请查看IBM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ing站点。

评论:在 TrustRadius.com和 ITCentralStation.com上查看一些评论。

定价:计划起价为每月3,400美元,有6个定价等级。访问他们的定价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4.Katalon Studio

简介:基于Selenium和Appium构建的完整的Web和移动自动化框架,Katalon Studio具有基本功能,这些功能仅在商业工具中可用,同时作为免费解决方案保留

 

特征:

  • 适用于新用户和高级用户的双脚本界面

  • 开箱即用的qTest和JIRA集成

  • 通过CI工作流支持敏捷团队

您真正需要知道的是:Katalon Studio是一个跨平台工具,可将您的手动测试转换为需要最少程序背景的自动化。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Katalon Studio网站。评论:前往Capterra和SoftwareTestingHelp阅读评论。

定价:  免费

 

5. Worksoft Certify

简介:在整个应用程序环境中自动执行业务流程的功能测试。Worksoft Certify提供有关发现,验证,测量,合规性和规模的功能。

 

特征:

  • 采用无脚本方法

  • 兼容软件包软件以及定制代码/扩展

  • 使用方便

  • 很好的支持

您真正需要知道的是:尽管Certify可以使用各种应用程序和自定义构建的代码/扩展,但它的重点是支持SAP,Oracle,Salesforce等软件包软件。 

有关更多信息:  Checkout Worksoft Certify自动化业务流程测试。 

评论:在 ITCentralStation.com上查看评论。

6. TestPlant eggPlant Functional

简介:一种自动化功能测试工具,它使用基于图像的方法,以与用户相同的方式查看任何设备的屏幕。这种基于图像的UI测试与传统方法不同,因为它从用户的角度而不是通过查看代码进行测试。eggPlant Functional适用于所有设备类型。

 

特征:

  • 允许重用功能自动化进行性能测试

  • 快速发展

  • 提供实验室管理和CI集成

  • 支持所有主要平台,包括网络,移动,POS系统 - 玻璃窗后面的任何东西

您真正需要了解的内容:eggPlant Functional使用基于图像的自动化方法可以帮助解决复杂的自动化问题。他们的方法允许具有很少或没有自动化技能的测试人员实现强大的自动化过剩,以及那些努力实现自动化的团队,这是一种克服困难的方法。

有关更多信息:  查看eggPlant功能自动移动和桌面UI测试站点。 

评论:前往ITCentralStation.com阅读一些评论。 

定价:未列出价格,但此处查看许可和定价信息。

7. Ranorex

摘要:允许设置和执行测试自动化脚本,并提供GUI对象识别,可重用代码模块和记录/回放功能。Ranorex还提供无脚本功能。

 

特征:

  • 开发者友好

  • 提供强大的物体识别

  • 提供简单实惠的定价模式

您真正需要了解的是:Ranorex提供与集成套件供应商类似的功能,具有较低的成本许可和维护。 

有关更多信息:请  查看Ranorex功能测试自动化站点。 

评论:G2Crowd.com和ITCentralStation.com有很多评论。 

定价:每个许可证的计划起价为1,990欧元,具有2个定价等级。访问他们的定价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地址:

https://www.qasymphony.com/blog/100-plus-best-software-testing-tools/


 

下一节:测试自动化 之 集成/ API软件测试工具

posted @ 2019-08-20 10:38  Vsky  阅读(12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