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转载]Outlook 2016 显示"正在启动..." 无法进入Outlook的解决方案

因上次非正常关闭,导致Outlook 2016启动时,一直处于启动界面,无法进入主界面正常工作。

刚开始Outlook 2016启动界面显示的是"正在处理..."
查询网上各种方法,先关闭Outlook 2016,打开一个excel,选项,高级,禁用硬件图形加速,重新打开Outlook 2016, 由"正在处理..."变成"正在启动...",仍然无法进入主界面。

正确的解决方案
关闭正在启动的Outlook 2016界面,进入控制面板(快捷方式:按Win+R键,在运行窗口输入control即可快速打开)。

打开Mail(Microsoft Outlook 2016)

点击数据文件

添加一个新的数据文件,选择存放路径(默认即可),确定。

然后选中这个新的数据文件,设为默认值。

关闭并且重新打开Outlook 2016,此时可以正常进入Outlook 2016主界面。

然后回到刚才那里,数据文件,选中自己的邮箱账号,设置为默认值,关闭并且重新打开Outlook 2016后,把刚才临时增加的数据文件删除。
完美解决问题。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peanut_butter/article/details/52804490

posted @ 2017-10-12 11:31  VAllen  阅读(1654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