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文本代表大文件?

  大文件,您懂的!很多人都有这个需求。

 

  大家都知道,种子都有一个 info_hash,好吧,您原来可能不知道,蛋似现在应该知道了!如果您注意观察 BT 的下载目录,都会发现一个隐藏的种子文件的备份,但是名字可能和原来的不一样,对迅雷来说,那个备份种子会被命名为它的 info_hash,比如:D917518D6514383A150DA0FA172BFDF095BE82E?.torrent,您想传播这个种子的话,其实只要告诉大家这个 info_hash 就行了:D917518D6514383A150DA0FA172BFDF095BE82E?。因为从这个 info_hash 就可以找到种子。

 

  具体的方法有两个:一个是用比特彗星,一个是用迅雷的磁力链接。具体请看:《通过 BT 种子 Hash 值从 BitComet 服务器上下载种子文件》。

 

  最新研究表明,直接在 info_hash 加上前缀 magnet:?xt=urn:btih: 就可以用迅雷下载了。

posted @ 2012-07-08 00:14  小开  阅读(3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