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相关操作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homework/12432
这个作业的目标 注册Github账号,并创建仓库,编辑自我介绍,并提交commit
作业正文 2022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寒假作业1(4)
其他参考文献

首先在第一天就注册了Github的账号以及创建了仓库,无截图。

 

 接下来是运用git clone语句来克隆远程仓库

 

 在克隆过程中出现了一个一直无法克隆一直错误的状况,于是我上网查了解决办法把我的地址由https://github.com/TwkYUE/TwkYUE.git更改为git://github.com/TwkYUE/TwkYUE.git,于是成功克隆这时在文件夹中出现了README.md。可以借此来复制我的自我介绍了。

接下来需要利用ssh将本地仓库与github上的远程仓库连接上

 

 

 

 

 链接上之后在github的settings之中选择ssh添加title与文件id_rsa.pub中的内容即可成功。

之后使用git add .添加上去,再使用git commit -m "名字“,最后一步是git push即可同步内容。

 

 这破网一直进不去查看commit....我跟着网上步骤来的一直搞了三天愣是快背出来了,我也不知道这样子对不对呜呜呜....

我一定要好好学英语!!

posted @ 2022-01-18 14:48  田hy  阅读(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