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22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福州大学)](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2022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寒假作业1](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homework/12432)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作业正文 2022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寒假作业1(2)
其他参考文献
我叫田鸿越,我来自广西玉林,是计算机类专业5班的学生。我为人比较活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可以积极的解决一切问题。平时比较喜欢跑步,阅读,摄影。在以前学过古筝,至今仍旧喜欢弹古筝因为这样可以使我内心平静下来更好的思考问题。
在第一个学期里,我没有积极的去学习专业知识,没有打好基础导致专业课绩点比较低不太理想。在平日的学习里也没有及时去查缺补漏,没有花很多的时间在学习上,浪费了很多时间在宿舍里,在手机上,导致自己的能力没有得到很大的提升,相比与以前自律能力下降了许多。也没有积极去参与学习的活动去认识更多的人,去获得更多的德育分。做的比较好的是在考试前几周幡然醒悟及时止损明白了不能浪费光阴,为接下来的日子做好了计划,花了很多时间在图书馆里认真学习。
目前学习过的相关专业知识局限于大一上所学的简单c语言,计算机导论内容,没有深入理解相关内容,还有一些python基础内容。
在下个学期,我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心思更多的放在学习专业知识上,提升自身能力,在期末考试中获取比较优异的成绩。参加更多学校学院的活动,去开阔自己的视野。在平时的时间能够通过外出来散心同时提升自己的摄影能力。
对我影响比较深的老师:
1.李老师,她是我的小学数学老师,六年级的我因为一些事情做了许多极端的行为,我几乎天天熬夜通宵玩手机,然后成绩下降了许多,升入重点初中几乎是没有可能的事情。然后老师发现了我的情况就给我开导让我明白不能荒废人生,不能因为这些而浪费自己的能力,她说无论如何困难总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于是我在最后的日子不再熬夜通宵最终升上了重点初中。如果没有她我可能最后是读在了普通中学读在普通高中读在普通大学。
2.赵老师,她是我初中的班主任,刚升入初中的我是叛逆的,坐在后排的我每天和同学们聊天嬉笑,初一上的期末成绩将近倒数。她没有觉得我的成绩就该是如此,在之后的学期她给了我许多学习上的帮助,最终从倒数变成正数升入重点高中。
3.刘老师,她是我高中的数学老师,在高一上时,听不懂数学老师讲课,导致成绩比较低。在高一下遇到了她,她总是说相信我,一定可以考到130。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中,实现了她对我的期望。在平时的学习辅导中,她亦师亦友,教会我许多解题方法。
在未来的就业中,比较倾向于数据库构架师,这项工作是参与系统需求分析工作,负责系统架构设计、数据库设计工作;制定数据库备份和恢复策略及工作流程与规范;运用建模工具进行数据建模,形成标准文档;在项目实施中,承担数据库的编程、工作;针对数据库应用系统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posted @ 2022-01-16 19:14  田hy  阅读(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