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利用JXME做的IM


好友界面

发送界面

接收信息界面

功能相对简单一点.但是基本通讯没有问题的啦.能够收发信息,添加好友就可以了.两天完成的东西.是这个样子的啦..全部都是高级界面.不想自己画了.^_^

现在越来越觉得利用JXME来做手机上的P2P通讯实在太爽了.很多事情都交给中继去处理了.连通用连接我也不用管.
而且中继哪里我只是写了20来行的代码就让两个手机之间畅通无阻地通讯了.JXTA+JXME 爽!!!
不过现在的网络环境,这样的通讯效率并不理想.掉包,延时等情况经常发生.
进入3G时代的话应该比较理想的啦.手机网游,手机TV.手机语音.指日可待!

有时间的话完善一下那个IM的功能,增加图片信息,收发文件(需要JSR75的支持).等功能.
posted @ 2006-10-09 03:23  T.t.T!Ck.¢#  阅读(1838)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