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NET开发很顺利.高兴!

最近做了好多.NET的测试.很多功能都完成了.从而诞生了好多的小程序.
列一下我觉得比较有用的
1.消息任务栏::类似MSN有消息来的时候的提示.
2.托盘气球::类似XP中老在提示的你没有启动防火墙啊之类的提示.也是在任务栏里实现了.
3.图形压缩处理  ::就是压缩图像咯..降低了清晰度..减少了文件大小.
4.模拟控制鼠标控制键盘::不多说.
5.程序系统托盘::就是MSN那种托盘程序嘛...呵呵.
6.读取本机系统进程:类似任务管理器的小东西.比有趣的是当我做了这个出来的之后..我才发现我系统进程里居然隐藏了一个木马进程.杀之!!
7:字符串加密解密::DES的学习.呵呵.
8:.遍历所有的窗体和窗体内的控件.
9:操作摄像头::可以进行截图.录像等的操作..但是就是不能同时操作两个摄像头.
10:操作剪切板:就是复制粘贴咯.
11................................
12.................
13....

还有好多个小程序.不多说了..虽然这样东西都可以在网上找倒解决的办法..但是自己做出来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而且这些小东西都将应用到即将开始的项目当中.这里当作是在做战前的准备吧...GOGOGO!!!

PS:都是用C#做的..VB.NET实在是学得不怎样.最多都是能看得明白基本的代码.HOHOHOHO

T.t.T!Ck. 2006-04-20 02:35 发表评论

文章来源:http://www.blogjava.net/TtTiCk/archive/2006/04/20/42048.html
posted @ 2006-04-20 02:35  T.t.T!Ck.¢#  阅读(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