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SDK 中文完整版模拟器(下载)

Microsoft Windows Phone 7 模拟器的功能非常简单,只提供电话、联系人、图片、信息、浏览器、主体颜色、简单的设置功能。

如果你想拥有完成的模拟器,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

1、进入以下的网盘下载http://115.com/file/dpymjya7

2、下载bin镜像文件,替换下面文件夹的bin文件C:\Program Files \Microsoft SDKs\Windows Phone\v7.1\Emulation\Images

3、注意修改下载的bin文件名跟你电脑上的相同,最好备份源文件。(本机的文件名为:WM70C1.zh-CN.bin)

4、然后可以通过“开始菜单”——在搜索条上输入“Windows Phone Emulator(ZH-HANS)”

5、运行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备注:本页面截图的模拟器更换了外观,如需给模拟器更换外观,可以进入右侧分类中的“Windows Phone 7 模拟器外观”选择,或直接点击进入http://www.mangoy.com/?cat=19

6、模拟器运行后,默认使用的语言是“意大利文”,源文件没法修改,所以,用户们只能够自己到设置里面设成中文界面。应用商店方面,如果设置里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话,进到“应用”、“游戏”都看不到东西或者需要登录微软的Live帐号。所以,可以将区域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所以,里面的应用其实是香港区的应用来的。

模拟器展示区

以下图片比较多,共24张。为展现清晰的效果,提供原分辨率的截图。如果图片加载速度慢,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图片到本地查看。 

点击下载图片

 

 

posted @ 2012-05-24 22:27  TsengYuen  阅读(12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