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学习资料包囊(开发工具/教程/论坛/博客)

  最近2010年度的微软全球专业开发者大会(PDC10)于2010年10月29日凌晨在美国微软雷蒙德总部正式开幕,作为微软最重要的技术会议之一吸引了上千名开发者参加。其中就涉及到了Windows Phone 7。

  微软CEO Ballmer在演讲中也强调了Windows Phone 7与云的连接。作为微软的移动平台,Windows Phone 7将在一段时间内承担由“云”到移动“端”的连接,在第一天的课程中就有《Build Windows Phone 7 apps with Windows Azure Plat》这样的主题。 
  关于Windows Phone 7,本届PDC也提供了大量的主题支持,包括《Building XNA Games for Windows Phone 7》、《Optimizing Performance for Silverlight WP7 Apps》等。Silverlight和XNA作为Windows Phone 7的主力开发技术,相信日后会得到微软更大的支持和开发者更多的关注。 

  这足以说明微软对wp7的重视程度,因此本人搜集了一些学习wp7的资料,整理出来供wp7粉丝学习。

  1.开发工具

  在线安装包

  离线安装包

  Expression Blend 4 for Windows Phone

 

  2.官网

  中文开发网

  英文资讯网

  团队博客(英文网)

  Silverlight for wp7

  英文开发网

  在线帮助文档

  离线培训包

  示例代码

  视频教程

  中文资讯网

  官方论坛

  移动设备中文网

   PDF教程

  3.论坛

  CSDN开发网

  WPMIND

  WP7爱好者

  微智网

  风暴数码   

  微饭网

  中国移动开发者失社区

  智机网

 

  4.代码下载

  codeplex

  官方代码(最新发布)

 

  5.国内博客

  http://www.cnblogs.com/randylee/

  http://www.cnblogs.com/procoder/tag/Windows+Phone/

 

  6.国外博客

  http://blogs.claritycon.com/blogs/windows_phone_7/default.aspx

  http://blogs.msdn.com/b/priozersk/archive/tags/wp7/

posted @ 2012-05-24 12:47  TsengYuen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