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USC2018游记]

Day -N

  惹毛了老师……惨遭批判……心态爆炸……

  夏令营前没有做一个题……

Day 0

  打铃起床,艰苦的将床垫都搬到机房。zzh特别给力,一个人帮我扛着床垫就去机房了,真是健壮。

  6:30赶上第一班公交去火车站,老妈在车站等我们,给了些橘子和薯片填填肚子,所以说饿着的时候吃什么都香。

  到了北京宾馆差不多12:10,大家收拾下东西就跟着老师们吃饭了。

  姚老师把我们带到两个餐馆问我们是吃小面还是盖饭,鉴于我和姚老师爱吃辣,然后吕老师、yzh、wzz、zsq就被我们拐进了小面……

  然后就被责怪了一番qwq。

  下午去pku报到,2站地铁要3R……明明5战也3R……感觉亏了一个亿。

  那个队好长啊!有多长?也就排了1h……

  然后就去试机。

  我的天!win10!visual studio!劲啊!可惜我不会用。中厅键盘比较软,不是很舒服。

  瞎写了个LCT还忘了access怎么打……滚粗感++

  试完机就去食堂吃饭,发现给的50元的卡只有37。反正是白给的,吃啊!

  最后回到宾馆,吕老师说回去可以思考人生或者看电视。

  突然想起老师说过电视是给养老的人看得,然后就问了一句。吕老师表示反正你也没得干……

  然后意识到我已经是老年选手了……

  晚上我和wq、yzh、wzz出去卖了点水差点被吕老师表一顿。说了一下两天注意事项我们就又回屋里了。

  wq家长中午给wq送来了手机还是新买的,亲妈啊!

  然后就和wq一起欢乐的——看熊出没!btv卡酷演了一晚上熊出没电影2333。

Day 1

  早上开幕式碰见了何老师一行,得知原来昨天1:30左右报到不需要排队……

  然后就是一个漂亮的学姐带我们去笔试地点。然后发现可以随便坐。

  发下来卷扫了一遍……mmp一道都不会。

  10min后瞟了一眼wzz发现似乎已经做完那个因式分解……觉得t1可做。

  半个小时以后,终于——放弃了,这啥呀!摔

  这个时候十分心慌。

  发现最后三个题简直送分啊!1h切掉。

  还差半个小时……滚粗感++

  再看,发现证明小于$\sqrt 2$,很可做。几分钟切掉。

  然后那个y的那个方程似乎见过,切掉。

  还有十分钟。感觉药丸,这5题按照往年都不够大众分……

  突然发现复数那个题送分切掉。

  等等t1可以加个abc减个abc,写完发现似乎还可化简……不管了……过了1min收卷

  问了一下大概会几道,又突然意识到算半径那个题三角形面积没除2……,感觉滚粗感++

  

  中午wq点了2碗米饭,3份菜……等于我和wzz的加和,猩猩真能吃啊!

  吃完以后就在下午机试考场外面睡了一会。

  下午机试在中厅倒数第二号,旁边45号没有人QAQ。

  看了下T1,等等,我在pku吧?怎么这么水

  T2,woc怎么也这么水?

  T3,woc怎么也这么,等等什么玩意?九条可怜?主斗地?998244353?这什么玩意!摔

  打完t1交上去40分?wa了?

  什么玩意,瞎调了一发,还是不对。然后就开始mengbier,难道是我想简单了。

  1h以后#define int long long交上去A了……这什么啊!

  然后开始写t2……交上去又wa了。

  发现dp的时候重了……意识到做法太愚昧了……

  然后又写,自信满满……交上去40分……TLE!

  woc我$n^22^n$跑20TLE!开始卡常。

  把FWT改成与卷积得到了85分的好成绩。

  自我感觉良好,又开始调调调,很好本机又快了500ms,交上去55分……WTM

  然后又把85交上去,得到了50分的好成绩……

  行吧,我再您妈的见。还有这种操作???

  15遍以后终于变成了90分……心虚,放弃卡常。

  还剩1h看t3。心态有点崩。30min后才发现其实要么打单牌,要么三、四带,其他都是在骗我,哼!

  然后就只能写30分了……滚粗感++

  下来发现全世界都230……完了,全完了,我220……滚粗感+=inf

  晚上就瞎过了。

Day2

  早上去面试。毕竟人家是第一次,比较害怕QwQ。

  102的老师感觉很好说话:

  Q:你有没有女朋友啊?A:QAQ当然没有啊。

  Q:为什么木有啊?A:没时间交啊。

  Q:那有女孩子喜欢你吗?A:(老脸一红)当然有啊。

  Q:那还联系吗?A:(心慌)不怎么联系了。

  完了感觉还不错,聊了会天就去110了……

  Q:你都看什么书?A:(哈哈!我们刚才聊了)《平凡的世界》

  Q:那女主角是谁啊?A:(woc还有女主角)不好意思老师我忘了……

  Q:那男主角是谁啊?A:(woc孙什么平?什么少什么?)不好意思老师我也忘了……

  Q:行吧,那最近美国退了什么协议啊?A:(woc刚才是孙少平啊!)《伊朗核协议》啊……

  完了,全完了。准备滚粗吧。我稳了……

  十分绝望的去了214…但是214老师十分友好。帮我减了滚粗感,现在,滚粗感=inf-1。

  

  下午机试感觉画风十分正常。T1发现是个诡异被增,70分特别好写,100分及其恶心……写了70就不管了。

  T2开始不是很会,1h后才发现其实是个裸题……

  最后一个九条可怜觉得十分清真,决定写这个算几……结果当然是爆蛋了……

  170分大众分……滚粗感=2*inf-1

  晚上吕老师决定让我们随便去吃。

  然后wq、wzz就带着我去吃莜面……这玩意在我们那里就是像我这样穷人吃的啊……有钱人都吃白面的……

  然后在这里……一份鱼鱼53……一份旺旺49。无法理解,太奢侈了,太铺张了!

  不过汤还挺好喝的qwq。

  晚上一起颓(看24、5个台的电视)到了1点。

Day 3

  早上等妈妈结果就10点以后进的场,发现他们都坐在第一排,于是就硬着头皮穿过去了……

  九条可怜表示斗地主的6种排列只用了2个……oh,FXXK!还好明年我就不会来了233,等等NOI!wdm。

  对于算几,九条可怜表示ACM要从OI抓起。容我说句……

  然后就开始签约了。

  初三AK大佬果然是第一个……嗯?也就是说约是从上往下念的。行了,等过个几十组估计就是我了。

  第一组念完,开始第二组,XXX,XXX,LC,XXX,XXX

  嗯!嗯?叫我了?刚才叫我了?

  srs表示没错是叫你了。

  赶快冲上去拿约,还真是我?来的只有我一个LC吗???

  下来看约,这啥呀,咋这么短?

  srs表示没错你一本了。

  一本了???啥呀,我咋就一本了。约上啥也没写啊。

  老妈过来问我什么约,我一脸mengbier的说好像是一本。老师过来问啥约啊?好像是一本吧。

  教练光速签完字,然后我把另外一份交了上去。

  吕老师表示,这啥约啊,不像一本啊,这是一本吗?我再看看。哦好像真是一本。

  然后我就,真的一本了???

  不对啊,明明我是hzoi菜鸡队队长啊?

  我才390分啊。

  活在梦里吧。我不醒,我拒绝。

posted @ 2018-06-06 00:33  Troywar  阅读(765)  评论(1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