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图集系统打包日记

测试版本:Unity2020.3.21

构建管线:内置资源构建管线 & 可编程构建管线

Unity Atlas (Sprite Atlas) 有一个选项Include in Build,当我们开启后打包。

 

情况1:将图集引用的散图打到一个AssetBundle文件里,不对图集文件进行打包。

散图所在的AB文件里包含了所有的精灵对象和一张图集纹理,该AB文件可以正常创建依赖关系(包括场景,UI预制体等)

情况2:将图集引用的散图打到一个AssetBundle文件里,图集文件也单独打进一个AssetBundle文件里。

散图所在的AB文件里包含了所有的精灵对象(不包含图集纹理),图集所在的AB文件里包含一张图集纹理。

总结:根据情况1,我们可以正常热更面板上关联的精灵对象以及图集纹理。

posted @ 2022-07-06 10:45  何文西  阅读(5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