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不开源】弃坑了?发到“弃坑啦”吧!

网站链接

容我在正式开始前先放上网站链接

116.198.35.73:10006

一切的开端

某一天,我很闲(没错,一切起源于我很闲),我正在翻看我自己的GitHub。当我将我的存储库列表从头翻到底期间,不少的空存储库从我的眼前划过。这些存储库中的每一个都代表着我曾经的一个点子,这当中有些虽然幼稚的很,但另一部分看上去的确有些意思,没做出来真是莫大的遗憾。

又是一天,我还是很闲(我都说过了,一切起源于我很闲),我打开电脑不知道做什么,此时我想:如果有人有什么弃坑的东西我还能帮帮忙就好了。于是,基于我正好很闲,“弃坑啦”这个网站的点子也就开始在我的脑子里生根发芽。

我开始计划如何制作这个网站,我考虑过HTML手搓、PHP、flask、低代码平台,然而没有哪一条是我能驾驭的(没错,四年过去了我还是没完全学会HTML、CSS和JS)。最终某一天,我刷到了一个有关nicegui的视频,在我较为深入地进行了解并简单进行尝试后,我决定:就它了!

开源

首先说明,我暂不打算开源它。

这个网站无任何技术含量,而且依赖于其服务器上存储的用户和项目数据来运转,开源就意味着所有人都可以自己用源码建立分站,这会把一切搞得一团糟!

闲扯

为啥把这部分放前面?

因为它短。

怎么坚持下来的?

期间想过放弃制作它,但是我始终记着,它是为烂尾项目服务的,我不能让一个为弃坑项目服务的东西弃坑了!

Clash相关

在我制作这个东西期间,Clash集体停更。所以你可以看到,在关于页中存在着这样一句话:

……如果您由于精力、耐心、政治或其他原因……

关于它

如果你有什么神奇的点子,然而因为各种原因并没能够继续做下去,请将它发布到这个平台,如果碰巧哪天,正好有闲人看到了你发布的内容,他们会帮你fork它,进而延续它……

欢迎前往116.198.35.73:10006

 如何使用?

如果您要发布一个项目,您只需要注册,然后就可以发布您的项目了。

如果您想帮助他人完成一个烂尾项目,请前往它的repo,fork一份,然后将你的fork发到继承分支列表。

如果您觉得您的项目下有一个fork做得很好,请您在继承分支列表中找到它,然后单击其卡片,设置为官方承认。

如果您只是来没事找事,我们也欢迎您,点击顶部的“闲得慌?”按钮,本站会随机为您抽取一个项目,您可以帮助其发布者进行完善。

“闲得慌?”按钮

 点击后将会随机抽选一个项目并展示。

 (本文通过远控服务器写成,截图可能存在色差!)

“弃坑了?”按钮

点击此按钮,打开项目发布页。

您需要填写弹窗中要求的所有信息。

 项目卡片

项目卡片一般纵向排列于项目列表,左边显示项目概要,右边显示可进行的操作。

 “完整描述”按钮

点击后会在弹窗中展示完整描述。

“REPO”按钮

点击后打开项目repo。

“继承分支”按钮

点击打开继承分支弹窗,可以在此查看、发布、设定/取消设定官方承认。

 

posted @ 2023-12-07 12:44  真_人工智障  阅读(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