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研路上开通了这个博客。
真难受。周围的人都在找工作,敲代码,自己拿着高数英语看,静不下来。
考研到底是为了什么,我真不知道。父母希望我考,不考也无所谓。
在准备考研的同时我也在找朋友一起做项目。但明明在既要看数英政又要敲代码的紧张时期,我还是没有埋头图书馆。
不写了。一边看书,一边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