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

2014-05-28 12:06  汤姆大叔  阅读(1350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是笔者在2012年初阅读MVC3源码的时候整理的,主要讲述的是从HTTP请求道进入MVCHandler之前的内容,包括了原创,翻译,转载,整理等各类型文章,当然也参考了博客园多位大牛的文章,对此表示感谢,这次有时间贴出来,希望对大家有用。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1):进入CLR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2):HttpRuntime详解分析(上)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3):HttpRuntime详解分析(下)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4):Http Pipeline详细分析(上)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5):Http Pipeline详细分析(下)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6):动态注册HttpModule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7):WebActivator的实现原理详解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8):UrlRouting的理解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9):MVC如何在Pipeline中接管请求的?

MVC之前的那点事儿系列(10):MVC3为什么不再需要注册通配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