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量化管理系统_班级学生德育积分学分考核评价管理系统_天晓网络

以“德”服人——服务于人民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中学小学学生德育量化管理系统
文明班评比量化系统,德育评价系统,德育量化考核系统,政教管理系统,政教考核系统

 

       该学生德育量化管理系统是为我校(佛山南海石门中学)开发的,现已在两个学校使用,主要用于文明班评比,也可记录学生德育情况。由于不同学校的评价条目不同,分值不同,所以需要进行一定的修改,修改周期为1-2周,收取一定的费用。

      在线试用http://www.schoolms.net/

       可在后台添加各项违纪和表彰记录,前台自动统计分值,避免Excel公式繁杂和人工操作出错,也可以随时查询各班违纪情况,班主任可及时跟进管理,还有留言反馈功能,班主任对分值由疑义,可在线询问。

       最新增功能:

       1.学生宿舍体现,可以具体到宿舍楼、宿舍号、床位号。

       2.成绩管理,可以导入学生的考试成绩,排名,进退;还可以根据进退名次自动产生学生对应的系统得分,也就是进退多少名,在系统中加减多少分。(本功能暂对中小学开放,职业学校、大专院校待开发。)

       3.老师的跨级任课。小学、职业学校都存在一个老师跨年级上课的情况,现已新增此功能。

       我上网查询了一下,网上的系统并不符合自己学校的要求,大家可看看我校的德育量化系统评价条目,看看跟自己学校的差别,如果不是很大,那就可以经过修改应用,需要的可以联系我。QQ:27134474

德育量化管理系统登录界面

登录界面

 

德育量化管理系统后台界面

后台界面

 

德育量化管理系统系统设置

系统设置

 

德育量化管理系统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德育量化管理系统-用户管理

用户管理

 

德育量化管理系统-学生请假

学生请假

 

德育量化管理系统-添加量化记录

添加量化记录

 

德育量化管理系统-多生批量添加

多生批量添加

 

多班批量添加

多班批量添加

 

一班多课批量添加

一班多课批量添加

 

前台界面

前台界面

 

 

 

 

 

posted on 2012-11-26 08:00  Tmouse  阅读(703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